誰是我心底彈指間的弦音? 誰是我心底彈指間的弦音? 我握緊我的雙手,想留住青春,青春卻在我的指間流逝,了無跡痕.我最美麗的青春蹉跎給了誰? 我最珍貴的歲月又等待usb給了誰? 當我走過昨天,來到今天,走向明天,卻發現歲月就是這樣在無聲中凋零. 我不怕春的荒蕪,更不怕夏的淒清, 但,當我再次走向那條熟悉的街景,卻發現原來的已咖啡弄經在萬變中杳無蹤影. 我不怕秋的寂冷,更不怕冬的霜冰 但,當我走過了人生的漫長時空,卻發現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燈. 不願想,不曾問,無心中度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,固態硬碟轉身才發覺我已心如刀絞疼. 可,人生不會給你些微的返程,遠去的終究是遠去了, 守候的卻一直不會悟醒 只有,我只有輕聲低問: 如果我是古箏,誰是我心底彈指間的弦音msata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n45lnzj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